跳到主要內容

福堂餅行,看到很多路牌廣告?苗栗在地人推薦好吃的伴手禮

福堂餅行三義店,古早肉餅很好吃。
福堂餅行三義店,古早肉餅很好吃。

在苗栗大湖雲也居一休閒農場吃飽飯後,原本預計回到三義再去吃劉家庄麵館客家麵食的滋味,但在農場已經吃得很飽了,而且到三義的時候已經超過兩點,劉家庄麵館已經休息了,只好等抽到客庄券,再來苗栗三義好好的品嚐客家風味。

前文回顧 - 苗栗大湖好吃的黑糖薑麻糬,雲也居一休閒農場

不過卻意外買到了很好吃的伴手禮,福堂餅行,與其說意外,不如說福堂餅行的行銷方式非常聰明,從大湖回到三義的路途中,大概每隔 500 公尺就可以看到 " 百年老店,福堂餅行 " 的指標,再被指標一而再再而三的洗腦,Google 地圖的評價也都寫得不錯,這次親子旅遊是去嘉義的尋友之旅,剛好可以帶點伴手禮送給朋友做點心吃。

三義木雕真的很有名
三義木雕真的很有名。

三義木雕裝飾
福堂餅行店內的三義木雕裝飾。

一進福堂餅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三義木雕裝飾,濃濃的客家味呀~

店家的文案介紹也非常有故事,牆上寫著 :
一家店連結多少情感?

一個人牽引多少人的記憶?

一塊餅乘載多少的思念?...
  全文請見福堂餅行官方網站

看來老闆還是個文人來著? 抑或還是.... 行銷團隊真的很強...從指標到文案滿滿的都是內容行銷的教課書範例呀...

但行銷再強,產品不行生意肯定還是做不起來的,福堂餅行的餅是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店內每種傳統大餅都有提供免費試吃! 好吃再買,喜歡的口味再買! 真的是非常好的客戶服務呢。

每一種餅都非常好吃!
三義福堂餅行有提供免費試吃,每一種餅都非常好吃!

年糕爸我當天有試了古早肉餅、蒜味古早肉餅、紅豆麻糬餅、抹茶麻糬餅、芝麻蛋黃餅、吞霄餅每一種都很好吃!

也不用特別推薦哪一種傳統大餅的味道最好,反正都可以免費試吃,全部試吃一遍再買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就好👍

而且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購買,只是沒有找零😂,來店禮還會送一支原子筆,這一趟苗栗大湖、三義遊,不是花農遊券就是花振興券,8月還有客庄券可以用,真的是太划算了,客庄券發放後來三義報復性旅遊的人潮應該會很驚人吧...

有原味和蒜味,都很好吃
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有原味和蒜味,都很好吃!

試吃了三義福堂餅行的古早肉餅時,想起了媽媽娘家通霄也有一家非常好吃的傳統大餅店,每次回通霄要是有經過,媽媽都會買兩塊大餅回來當點心吃,我是一直到回台北查了福堂餅店才知道,原來每次回通霄都會買的傳統大餅就是福堂餅行的通霄旗艦店!!!

福堂餅行可以說真的是苗栗在地人都推薦(年糕奶奶)的伴手禮,記憶中的好味道。

買完了伴手禮順著路就可以看到南下的交流道,直奔嘉義尋友去!

嘉義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竹崎天空走廊親水公園

是說小年糕不知道是不是車子坐太久... 又哭又笑的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長途車程對嬰兒寶寶還說真的是一個挑戰,不要說小孩了,就算是大人要坐好幾個小時的車也坐不住呀,何況是被綁住?


另外推薦每個要出遠門的父母都要帶一條小被子在車上給寶寶蓋,不怕著涼感冒,又可以在車上和寶寶玩躲貓貓,避免小孩崩潰哭鬧。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三歲貓狗嫌,整天無理取鬧,情緒該失控的是我們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