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頂六江家火雞肉飯,一碗吃不過癮!三色蛋必點!嘉義美食推薦

明明就都有買固齒器給他咬玩,但他獨愛咬常常的湯匙 #11M25D
小年糕很喜歡咬湯匙,明明就都有買固齒器給他咬玩,但他獨愛咬常常的湯匙 #11M25D

只要想到嘉義就一定會讓人聯想到火雞肉飯,大概就跟去台南一定要吃一碗牛肉湯是一樣的道理,來到嘉義怎麼能不吃一餐好吃的火雞肉飯呢?

原本計畫要去吃食尚玩家推薦的民主火雞肉飯,Google地圖評論有4.1顆星的嘉義美食,但有在地人陪遊的好處就是不怕踩到美食地雷!

嘉義朋友直接帶我們去在地人覺得很好吃的雞肉飯,頂六江家火雞肉飯。

前文回顧 - 嘉義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竹崎天空走廊親水公園

頂六江家火雞肉飯對面就是客家文化會館,可以免費停車。
嘉義客家文化會館,頂六江家火雞肉飯對面就是客家文化會館,可以免費停車。

頂六江家火雞肉飯對面是嘉義客家文化會館,旁邊是公有的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在過馬路走過來很近,外出吃飯尤其是帶小孩方便停車真的很重要。

嘉義好吃的雞肉飯來頂六吃就對了。
嘉義好吃的雞肉飯來頂六吃就對了。

停好車可以發現有兩家頂六併排在一起,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親戚分家,我們選了紅色招牌比較靠斑馬線的這一家,因為嘉義朋友一直以來都是吃左邊這一家。

雞肉飯不會柴,也不會太鹹,份量剛剛好,吃起來滿滿的嘉義味。
雞肉飯不會柴,也不會太鹹,份量剛剛好,吃起來滿滿的嘉義味。

記得上次來嘉義吃火雞肉飯,已經是 10 年前的事情了,火雞肉飯最怕的就是肉柴汁鹹飯粒黏,頂六江家火雞肉飯完全避開了雞肉飯的地雷,雞肉水嫩但不會油,味好不鹹卻不會膩,每顆飯粒都粒粒分明,年糕爸我吃完了一碗不過癮再點了第二碗來吃,推薦來嘉義遊玩的朋友都可以考慮來頂六江家吃一碗火雞肉飯,滿滿道地的嘉義好味算是在這品嚐到了。

三層肉,搭配哇沙米一起吃,不油不膩香辣清爽。
三層肉,搭配哇沙米一起吃,不油不膩香辣清爽。

推薦三色蛋,在台北不是很容易點到的一樣菜色。
推薦三色蛋,在台北不是很容易點到的一樣菜色。

除了招牌火雞肉飯,頂六江家各種小菜食材新鮮價格親民,醬汁不死鹹,且有收振興三倍券,份量不多四菜一湯兩人吃剛剛好,上菜的速度快,特別推薦他們家的三色蛋,在台北並不是很常見的料理,離二高的交流道非常近,有路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鮮,CP 值高吃完絕對不後悔👍

台中好吃的拉麵店推薦 - 佐原拉麵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三歲貓狗嫌,整天無理取鬧,情緒該失控的是我們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