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脆妮妮低鈉藜麥磨牙棒,真的吃超久!孩子必須綁在餐桌上食用

第一次買到可以吃這麼久的餅乾,很適合小朋友自己在餐桌上抓著吃。
脆妮妮低鈉藜麥磨牙棒,第一次買到可以吃這麼久的餅乾,很適合小朋友自己在餐桌上抓著吃。

今天到卡多摩補給小年糕的餅乾零食,被這一款脆妮妮低鈉磨牙棒給吸引到。

因為小年糕正在長牙齒,之前就一直想買可以吃很久像是牛奶棒那一種很硬的餅乾給他吃。

感覺可以幫助他刺激牙齦牙齒長快一點!? 而且口水好像比較不會留這麼多!?

最重要的是感覺很硬的餅乾小年糕可以啃比較久(好像餵小狗吃潔牙骨😂),這樣有時候ㄏㄨㄢ起來可以讓他安靜比較長的時間。

另外也是被脆妮妮磨牙棒的產品形象跟包裝打中,一直被教育嬰幼兒不能吃太鹹,加上近年藜麥產品很夯,之前我還特別去全聯買了一包,每次幫小年糕煮副食品的時候都會加一點,感覺就很營養(雖然大部分應該都是吃了就拉出來,換尿布的時候便便中可以看到很多非常完整沒消化的藜麥😂😂😂),又是低鈉又是藜麥又是磨牙棒,這個產品的企劃可以呀,立馬買了一包 75 塊大洋回去給小年糕吃吃看。

以後要吃脆妮妮磨牙餅乾我一定讓小年糕在餐桌上吃,弄得滿沙發都髒了。
吃沒吃像的小年糕,以後要吃脆妮妮磨牙餅乾我一定讓小年糕在餐桌上吃,弄得滿沙發都髒了。

屁孩吃餅乾就是會吃成這個樣子。
吃得滿嘴都是餅乾的小年糕,屁孩吃餅乾就是會吃成這個樣子。

但是真的吃得好髒呀...
小年糕滿喜歡吃脆妮妮磨牙棒的,但是真的吃得好髒呀...

脆妮妮低鈉磨牙棒也真的不負所望,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硬的餅乾了😂😂😂

硬到我特別想打一篇網誌來介紹他,真的 吃 ~超 ~久~

小年糕在吃了大概 20 分鐘還沒吃完,我就放棄讓他完食了😆(因為他很想睡午覺,而且睡午覺的時間也超過了)

味道也還滿不錯的,至少我把餅乾從小年糕嘴裡移開的時候,也是大哭大鬧的費了好一大段功夫才把餅乾拿走。

要讓小朋友吃脆妮妮磨牙棒的話,記得要讓小朋友待在餐椅或是其它不怕弄髒的地方吃,因為真的吃太久了,寶寶的口水會把整個餅乾弄得很濕,用手去抓的時候就會沾得整個都髒兮兮的。

很容易弄髒衣服,要在餐椅上給小寶寶吃才行。
吃脆妮妮低鈉藜麥磨牙棒,很容易弄髒衣服,要在餐椅上給小寶寶吃才行。

第一次沒經驗的我,連衣服都被小年糕弄髒了😅,另外我是覺得最少要等小朋友上下排的門牙都長出來再讓他吃,不然根本就咬不動呀。

不過想了想,就算沒有牙齒,寶寶頂多就是一直拿著餅乾含來含去的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危險,說不定還真能刺激發牙並且可以安撫小朋友情緒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總之脆妮妮低鈉藜麥磨牙棒是一款可以吃很久的嬰幼兒零食餅乾,如果你正想幫孩子找一款副食品零食換換口味,可以挑戰看看,真的滿酷的一項產品。

留言

  1. 後來發現蝦皮上脆妮妮低鈉藜麥磨牙棒一盒只要 72 元,有想挑戰看看的朋友可以到蝦皮上購買。

    https://tinyurl.com/y4cnfcg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三歲貓狗嫌,整天無理取鬧,情緒該失控的是我們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