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obble無毒折疊地墊,100%韓國進口,高評價遊戲地墊推薦

Sobble韓國高評價遊戲地墊!親巧好收納,雙面防水不沾汙,家用攜出兩相宜,一大張 140 X 200 CM 只賣 1680 元非常划算,推薦大家可以購買👍
Sobble韓國高評價遊戲地墊!親巧好收納,雙面防水不沾汙,家用攜出兩相宜,一大張 140 X 200 CM 只賣 1680 元非常划算,推薦大家可以購買👍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神童來著,最好一出生就會爬行、翻身、奔跑,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家裡地板不是特製的防摔地板,想必都需要有個防摔遊戲地墊,給寶寶一個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

今天要來開箱韓國原裝進口的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因為年糕媽家裡是磁磚地板,從小就擔心小年糕跌倒會摔到腦震盪(有沒有這麼誇張😅),加上最近冬天磁磚地板超冷,小年糕又很愛沒事趴在冰冷冷的地版上,並且常常把襪子脫掉,看了就覺得很冷,所以早就想要入手一張安全又舒適的防摔遊戲地墊給小年糕了。

小年糕沒事就喜歡像這樣給我賴在地板上,之前沒鋪遊戲地墊前,躺在冷激激的地板上看了就覺得冷😖

說到韓國遊戲地墊,大家應該都會想到 M 牌,年糕媽真心覺得是寶寶地墊界的愛馬仕來著,一張破萬的價格實在讓一般家庭很難入手,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琳瑯滿目的介紹要嘛擔心品質不好,覺得品質不錯的就是貴桑桑...

在價格及品質的兼顧的考量下,之前有在 IKEA 買過瑜珈專用的體育地墊湊合著用,可是地墊的面積實在是太小又不好收納,一直到有廠商介紹他們自家的防摔遊戲地墊 - 韓國 Sobble 無毒遊戲地墊,價格親民又標榜無毒,就決定開箱分享使用心得,希望對於正在選購防摔遊戲地墊的父母有所幫助。

Sobble無毒折疊地墊開箱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重量很輕,不到 1 公斤!!!連 1 歲 5 個月大的小年糕都可以輕鬆拿得起來。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可在 Sobble 的官方網站購買,有彩虹石、拼布風、冰玉風、清新藍、珍珠白、質感灰 6 種樣式,訂購後約 2 個工作天就可以到貨。

箱子拆開後有被他小巧的體積給經驗到,不愧是主打快速好收納又不佔空間,便利外出攜帶的摺疊地墊,提袋大約僅有一個枕頭的大小而且非常扁平,完全看不出來地墊展開會有 140 X 200 CM 的大小,如果要外出野餐應該也是當作野餐地墊使用的不二選擇。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收納起來真的非常小巧,專利摺疊軸設計真的看不出來展開後能有 140 X 200 的大小。

我們家選得是彩虹石的版本,以後在家裡幫小年糕拍照可以常常看到繽紛的背景了😂

有些材質不好的地墊,一打開包裝就是濃濃的塑膠味,我最喜歡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的地方,就是一打開還真的沒有臭臭的味道耶!

包裝箱上有標規格及 Made in KOREA 的字樣,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Sobble 的產品送過 SGS 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及重金屬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甚至通過 ST 安全玩具認證,採用食品級的 XPE 材質 ( 安全性 = PPSU 奶瓶 ),安全環保無毒無味,像小年糕這種口慾小怪獸,最喜歡亂舔亂咬,用起來我們也比較安心。 ( 雖然還是很都蘭他常常趴在地墊上亂舔,但總比舔地板好多了)

小年糕也很喜歡新的地墊,終於有一個比較大的安全空間可以讓他自己在上面玩玩具。

年糕媽覺得彩虹石的樣式很繽紛,拍照起來當背景又不搶鏡,讚讚👍

地墊雖然輕薄,不過質地非常有彈性,小年糕在上面跌跌撞撞的也不會受到傷害,兩面都有防水抗污的設計,像我們有時候小年糕沒坐在餐椅上吃東西,食物掉在地墊上,用抹布輕輕擦一下就很乾淨了。

而且防滑經過年糕爸的轉圈圈認定,他現在和小年糕沒事就會抓著小年糕的手在地墊上轉圈圈的跑到小年糕暈頭了才停下來,地墊上有立體十字刻的設計,但踩起來非常舒服,材質也非常適合在上面運動,有些材質像乳膠墊的遊戲地墊活動起來可能就沒這麼方便。

小年糕在家裡很喜歡自己把襪子脫掉!冷冷的冬天要是沒有一個好的遊戲地墊,媽媽我光幫他穿襪子就真的會累死...

最後還是要再讚嘆一下 Sobble 無毒折疊地墊的 CP 值,在家可以當遊戲墊,外出可以做野餐墊,材質好、樣式佳,完全不佔空間又很大一張,1680 元的價錢可以符合各種情境的使用,真心推薦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可以入手,甚至當作野餐墊、露營床墊、海灘墊、瑜珈墊都非常適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購買,推薦給大家👍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小年糕現在可以自己在地墊上一個人玩一些玩具。

小子你這眼神是什麼意思...

現在小年糕已經聽得懂去把玩具收好的指令,讓身為爸媽的我們好驕傲😀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iKEA餐廳推薦,北歐氣泡水汽水喝到飽!花生霜淇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