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KEA餐廳推薦,北歐氣泡水汽水喝到飽!花生霜淇淋好吃!

汽水控不要錯過! iKEA餐廳 25 元北歐汽水喝到飽! 不會太甜氣泡綿密爽口,想到瑞典超市選購氣泡飲料的朋友可以先來用餐試喝!

年前為了幫老婆新買一張梳妝台用的凳子,周末全家特別到 iKEA 敦北店選購,因為方便就直接在 iKEA 餐廳裡用餐,之前來 iKEA 餐廳用餐也好幾次了,來分享一下 iKEA 餐廳的餐點推薦。

iKEA 餐廳點餐流程,半自助式吧台輕鬆選

iKEA 餐廳敦北店,Google評論 4.1 顆星,位於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iKEA 餐廳採半自助式吧台的設計,點餐非常方便簡單,只要照著他們規劃的路線走一圈,看到喜歡的菜色就夾,最後一起結帳在回到位置上用餐即可。

早餐供應時間為 9:00 ~ 10:30,熟食周一 ~ 周四從 11:00 開始供應到 21:00 ,周五 ~ 周日從 11:00 開始供應到 21:30,為了方便客戶理解點餐流程,一進點餐區上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說明流程如下 : 
  1. 拿取餐盤
  2. 取用熱飲馬克杯或冷飲玻璃杯 (冷熱飲物交替使用)
  3. 自取冷盤或甜點
  4. 向服務人員點熟食餐點
  5. 自取餐點
  6. 結帳,享用餐點!
每一區上方的招牌都會顯示菜品的價格,疫情期間記得要戴口罩才能安心的在 iKEA 用餐點餐。

iKEA 餐廳的點餐流程非常簡單,照著餐廳規劃的路線走完一圈即可享用餐點。

招牌肉丸必點!有分雞肉、牛肉和素食肉丸,因為年糕爸我不吃牛所以選得是雞肉丸。

iKEA 餐廳的熟食菜色很有特色,在台灣除了 iKEA 應該找不到其它北歐瑞典風格的餐廳。

歐式水煮熱狗也是 iKEA 的經典料理,年輕的時候逛完 iKEA 都會在最後的點餐區買一條和冰淇淋一起吃。

iKEA 餐廳敦北店餐點推薦

這次除了瑞典雞肉丸沒有點主餐,不過之前用餐的經驗,iKEA 餐廳的主餐很多中看不中用,像豬腳就不太符合我的胃口,還是一些小點好吃。

很久沒有在 iKEA 餐廳用餐了,這次沒有點主餐小點到是拿了不少,有瑞典雞肉丸、起司條、炸雞翅、茶碗蒸和焗烤千層麵,很特別的是瑞典雞肉丸的沾醬竟然是草莓醬(官網上是寫越橘果醬)!吃了這麼多次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過。

而且草莓醬非常意外的百搭而且好吃!

可以理解之前新聞上寫老饕才懂得在草餐店點草莓吐司加蛋,酸酸甜甜又鹹鹹的,雖然味道很複雜但卻很融洽,與肉品一起吃還能去油解膩,真的是居家旅遊,必備良醬😂

吃到後來不只雞肉丸,雞翅、起司條、甚至千層麵我也都加著 iKEA 的草莓醬一起吃,都還滿搭的👍

小年糕也很愛吃 iKEA 的瑞典雞肉丸,一次一口可以吃 1 顆,有長牙齒的小朋友帶來吃也是滿方便的。

iKEA 敦北店的自助式飲料吧,25 元北歐汽水就可以喝到飽!

特別要推薦的是 iKEA 餐廳的自助飲料吧!

25 元就可以北歐氣泡水冷飲喝到飽!

35 元可以熱飲喝到飽!

對於愛喝汽水的年糕爸真的是超級划算!

而且北歐汽水跟平常買的汽水風味不太一樣,最大的特色是不會太甜,果香酸酸的很清爽解膩,之前來 iKEA 餐廳用餐都沒發現有這麼好康的,該不會近幾年才有設置的吧!?

年糕爸我最愛甜梨和檸檬口味,如果喝不了太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而且北歐汽水這麼好喝,喝完我都想要在瑞典商點買幾瓶回家了,如果到 iKEA 逛瑞典商店不知道哪一個汽水比較好喝,可以先來 iKEA 餐廳全部試喝一次再決定😂

iKEA 自助飲料吧北歐汽水有檸檬、覆盆子、越橘、甜梨 四種口味!

一般的常見的汽水品牌也有啦! 百事、七喜、味丹檸檬紅茶。

除了氣泡水飲料外,35 元在 iKEA 餐廳也可以享受咖啡喝到飽喔!
iKEA 的北歐氣泡飲甜梨口味真的很好喝,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來 iKEA 要走的時候肯定不能錯過冰淇淋。

最後在推薦一下 iKEA 霜淇淋的新口味,花生霜淇淋,非常好吃,記得留一點胃在最後還可以點一支來吃喔😄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寶寶百元理髮初體驗,嬰兒剪頭髮便宜就好?台北寶寶剪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