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寶寶百元理髮初體驗,嬰兒剪頭髮便宜就好?台北寶寶剪髮推薦

小年糕第二次剪頭髮,理了個大平頭看起來呆萌呆萌的。 #7M8D
嬰兒去百元剪髮剪出來也是很可愛呀😆,小年糕第二次剪頭髮,理了個大平頭看起來呆萌呆萌的。 #7M8D

這個周日是三八婦女節,因為小年糕的頭髮實在有點長,洗澡的時候不是很方便,也不是很好弄乾,早上吃完早餐就帶小年糕去剪了個帥帥的髮型獻給他老母。

因為家裡附近好似也沒有主打嬰兒剪髮的理髮廳或美容院,特別預約親子中心的寶寶理髮價格又有點高,所以跑去了民生社區全聯三民店地下一樓旁邊的百元理髮問問看是不是有幫嬰兒剪頭髮。

阿姨也很爽快的說自己理髮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寶寶理髮也非常有經驗,於是我們爽快的投了 100 塊,準備幫小年糕剪一個俐落的帥氣髮型。

小年糕本來就長得很漂亮,頭髮一長更多人以為他是小女生。 #7M8D
男寶寶頭髮太長的話很容易被當成女寶寶,小年糕本來就長得很漂亮,頭髮一長更多人以為他是小女生。 #7M8D

(上圖)小年糕百元理髮店剪頭髮前

其實百元理髮也沒有不好,阿姨的手腳也快理得也算整齊乾淨,整個過程中小年糕雖然略有掙扎,但還算是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理了個帥氣的韓系髮型。

剪頭髮的過程,小年糕很乖的給爸爸抱著,讓阿姨幫他把旁邊的頭髮嚕掉。 #7M8D
百元剪髮也是有不錯的理髮師可以幫寶寶剪頭髮,剪頭髮的過程,小年糕很乖的給爸爸抱著,讓阿姨幫他把旁邊的頭髮嚕掉。 #7M8D

但一直到阿姨剪完,因為前面有三根毛比較長,請阿姨修一下後就變了調...

請阿姨修一下小年糕的瀏海,好似引爆了阿姨心中的地雷,兒子一秒從C羅變成阿兵哥,在阿姨的心目中沒有修一點點,要修瀏海就是整個剃成大平頭😂

而且因為小年糕坐著時間比較久了比較躁動,阿姨可能也有點情緒,動作比較粗魯,小年糕就越掙扎,瞬間從美好的百元理髮初體驗,當下覺得不是很OK的服務😅

小年糕理髮時間長了開始爆哭尖叫。
幫寶寶剪頭髮要是時間太長寶寶就會開始哭,小年糕理髮時間長了開始爆哭尖叫。

結果為了三根瀏海...兒子理成了個大平頭。 #7M8D
百元剪髮最擅長的髮型! 大平頭!結果為了三根瀏海...兒子理成了個大平頭。 #7M8D

(上圖)小年糕百元理髮店剪頭髮後

老婆和阿姨整個很想哭,這才知道為什麼當兵的時候,髮婆真的不能惹呀...

還好兒子的顏值高,剪啥都顯得可愛可愛😍

我自己是覺得後面雖然有點粗魯,不過剃得還算是整齊乾淨,小年糕也沒有受傷,100元的價格還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有下一次寶寶百元理髮的體驗了😆

嬰兒寶寶理髮,還是多花點錢,交給專業的來,父母才能比較放心,寶寶未來應該也比較不會畏懼剪頭髮這件事情吧?


你家的嬰兒寶寶去理髮廳的經驗如何? 有推薦寶寶嬰兒理髮的地方嗎?

歡迎一起分享嬰兒寶寶理髮的經驗或是推薦的店面喔^.^

2020.12.17 更新

台北寶寶剪髮推薦

因為剪頭髮 100 元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都去民生社區全聯 B1 的百元快剪店幫小年糕剪頭髮。

CQ2 百元快剪主義店

因為百元理髮店不是每個理髮師都願意幫小寶寶剪頭髮,不然就是依公司規定只能理平頭,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跑到家樂福旁邊有家 CQ2 百元快剪主義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51巷37號 。

這家百元快剪超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剪,理髮師都很有剪小孩頭髮的經驗,推薦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試試,便宜又好看。

而且很巧的是第一次幫小年糕理髮的阿姨,同時也在這間店服務(兩間百元店都跑這樣可以嗎!?),沒比較不知道,原來熟練的阿姨跟年輕的小姐比起來,真的很會剪小朋友!快又整齊,而且很巧的是不管跑哪間百元理髮店,小年糕每次都會剛好給阿姨剪到,真的快變御用設計師了😆

自在空間髮妝造型沙龍

除了百元剪髮,另外推薦有剪髮需求的父母也可以帶小朋友到文山區木新路上的自在空間理髮 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204號1樓 ,竣竣睿睿從小就是在這邊剪頭髮,小朋友剪一次頭髮 350 元也不是很貴,而且非常擅長剪韓系小鮮肉的造型服務又好,在台北有寶寶理髮需求的話也非常推薦。





自在空間的 6 號設計師,是年糕爸國中開始的御用設計師,品質有保障,另外 1 號設計師是年糕爸同學的媽媽,如果被剪壞了可以來找年糕爸申訴喔😂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1. 後記 : 結果後來小年糕剪頭髮我們還是都帶去百元理髮店剪,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XD

    民生社區三民路家樂福旁邊有家CQ2百元快剪主義店,滿多兒童都在那邊剪得,包括小年糕,推薦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