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嬰兒愛皺眉頭?寶寶皺眉可愛照片分享,長大不會習慣吧?

為什麼寶寶都喜歡皺眉頭?

小年糕從一出生就是個愛皺眉的小孩,本來也不是很在意,但隨著小年糕越來越大,還是一樣很愛皺眉頭,開始有一點點擔心皺眉頭會不會變成小年糕天生就養成的壞習慣。

畢竟在中國面相學的觀念理,老是皺眉頭的人代表奔波勞碌、生活不順,還容易長皺紋,上網查了一下關於皺眉頭的面相學,還分為懸針紋、傷害紋、八字紋跟川字紋,不論皺眉是哪一種紋路,都不是太好的意思...

這是什麼味道? 疑惑的時候皺眉頭。

爸爸為什麼自己吃不給我吃? 不爽的時候皺眉頭。爸爸為什麼自己吃不給我吃? 不爽的時候皺眉頭。

人家不喜歡戴帽子啦! 帶帽子的時候皺眉頭。

幹麻把我一個人放床上? 莫名其妙的皺眉頭。

目前還看不出來小年糕皺眉頭是哪一種紋路,但好像是八字紋。

因為你是獅子座,所以要像獅子一樣皺眉頭嗎?

哭哭也要皺眉頭。

天呀! 寶寶被包巾包起來皺眉頭的樣子太可愛了!

小年糕一出生的時候就很愛皺眉頭,嬰兒出生到7個月大相貌真的差好多呀0.0

小年糕真的是從小就在皺眉頭不開玩笑,難道皺眉頭也是一種遺傳?

出生還沒滿月的Baby皺眉頭,但小嬰兒皺眉頭其實還滿可愛的。

你這麼愛皺眉頭難怪你媽整天問你是在不爽什麼...

而且總是皺眉頭的人,給人一種怒目金剛、脾氣不好、嚴肅不友善的感覺,也容易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透露出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為什麼寶寶都喜歡皺眉頭?往好的地方想,愛皺眉的小年糕也代表寶寶開始懂得透過表情去表達自己的情緒,與外在環境進行溝通,而且隨著寶寶的臉部神經越來越完善發達,一直皺眉頭的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少...

上網 Google 嬰兒愛皺眉的資訊,發現 10 個父母有 9 個嬰兒都特別愛皺眉,很多嬰兒皺眉的表情更是比小年糕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應該也是不用太擔心吧...

希望我們家小年糕可以開始慢慢減少皺眉頭的狀況,長大不要變成一個很愛皺眉頭的人。

你家的嬰兒寶寶也是很愛皺眉頭的小孩嗎?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寶寶百元理髮初體驗,嬰兒剪頭髮便宜就好?台北寶寶剪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