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民族鍋燒老店,不只鍋燒意麵,這個也好吃!

民族鍋燒意麵老店,現在是在忠義路上,在忠義路上大大的招牌寫著民族鍋燒老店,也是滿有趣的。

早上帶老婆小孩到關廟的虎形山逛了一圈,回到台南市肚子真的餓到不行,剛好住宿旁邊就有一家民族鍋燒老店看起來很厲害,查了一下 Google 評論 4.2 顆星,感覺很可以,況且在台南我還真的是沒吃過什麼不好吃的東西,立馬排隊打包了一碗鍋燒意麵一盤水餃和兩樣小菜回去宵夜配啤酒。

民族鍋燒老店已經晚上 9 點了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多,很適合吃宵夜的一家店。

除了鍋燒麵,還賣各式各樣的小菜湯品,仙女紅茶不知道是什麼?

滿喜歡店內的布置,牆上用老照片做壁貼,店內是乾淨的裝潢,有種懷舊的風味。

除了鱔魚炒意麵,來台南意麵當然也要試試鍋燒意麵的滋味!

雖然份量不多,但價格非常實在,湯頭鮮甜好喝不會膩,麵條炸得又香又入味,吃得出很傳統的台南味,好吃值得推薦👍

除了意麵以外,我們還點了水餃跟小菜,其中水餃跟三色蛋非常推喔!可以點!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老婆不敢吃海鮮,不然看大家都說燙魷魚很不錯,下次有經過一定要自己點一隻來吃吃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iKEA餐廳推薦,北歐氣泡水汽水喝到飽!花生霜淇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