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連假台南3天2夜行程景點推薦&給首次親子旅遊爸媽的衷心建議

台南大部分的小吃店是沒有提供兒童座椅的,抱著小年糕一起用餐少爺突然一個不開心捏得老爸有夠痛的😝

一年一度的清明連假,難得老婆提議要去台南走走,算起來這是小年糕出生以來第三次帶他親子旅遊,我們也算是老手爸媽了,覺得可以來分享推薦一下台南 3 天 2 夜親子旅遊的行程景點,也給首次帶小 Baby 或幼兒親子旅遊的新手爸媽們一些親子旅遊的衷心建議。

你可能也想看 : 寶寶滿周歲最好的禮物,中南部三天兩夜親子旅遊行程推薦

與小年糕周歲旅遊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次我們入住的是親子友善民宿,莎拉童話,不僅冰箱、熱水、消毒鍋、奶瓶刷、嬰兒澡盆應有盡有,每間房間還都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設施,帶嬰幼兒出來親子旅遊突然變成一件好輕鬆的事💙

還記得上次帶小年糕出遠門,大包小包的裝得滿車都是,而且還是辣東辣西的缺很多必須用到的育嬰用品,衷心建議所有想要帶小朋友出門的爸媽們,一定要訂親子有善民宿或是飯店,整趟旅程會輕鬆愉快 100 倍以上😆

而且很貼心的是房間的環境特別設計過,邊邊角角和木製貼皮的地板都有防撞處理過,安全又好玩的溜滑梯,基本上進房間後父母就可以放鬆做自己的事,讓小朋友自己在房間玩,爸媽整個爽!

房間的桌子有高有低,高得可以放不想給小朋友拿到的物品,矮的可以與孩子共食分享,每一項傢具物品使用起來都可以感受到民宿老闆的用心、愛心與專業,價格還非常的便宜實惠!

立定了我之後帶小年糕出遠門,都一定要找親子民宿的決心!

當然有要去台南玩的朋友,也非常推薦可以訂訂看 莎拉童話 ,CP 值保證不會讓父母後悔,推薦給大家!

親子民宿冰箱、熱水供應、消毒鍋... 應有盡有,帶嬰幼兒出門親子旅行會變得輕鬆很多。

浴室甚至連嬰兒澡盆跟小朋友上廁所、洗手、洗澡用的矮凳都有準備,真的非常貼心。

除了物品齊全,親子民宿房間內提供溜滑梯設施讓小朋友自己就玩得不亦樂乎,爸媽們相對舊親鬆很多。

有了小孩後的親子旅遊,除了住宿重要外,行程也得配合少爺的喜好和體力,盡量都找小朋友也可以玩得很高興的行程景點,詳盡的遊記、食記、體驗之後慢慢再補上連結,先提供本次連假台南三天兩夜的行程表如下,有安排 3 天 2 夜親子旅遊行程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

路線都是先將有可能想去的景點全部加入 Google map 才進行安排,所以基本上都是順著路走一路玩到台南再從台南玩回台北不會有繞遠路的問題喔👊

Day 1 台北 → 台中 → 台南

10:00
睡飽飽後才從台北出發

12:00 ~ 14:00

16:00 ~ 17:00

18:00
台南北區莎拉童話 Checkin

19:00

Day 2 台南北區 → 台江 →安平 → 關廟 → 台南北區

8:00 ~ 9:00

9:00 ~ 11:30

11:30 ~ 14:00
安平老街吃午餐、買蝦餅、蜜餞

14:00 ~ 15:00
關廟千佛山菩提寺

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

阿咪鳳梨吐司

15:00 ~ 17:30
關廟虎形山公園 & 望龍吊橋

17:30 ~ 20:00
台南武聖夜市

Day 3 台南北區 → 麻豆 → 學甲 → 新竹 → 台北

9:00 ~ 10:00
鴨母寮市場 & 台南葡吉麵包店

10:00 ~ 12:00

12:00 ~ 17:00
學甲頑皮世界

17:00 ~
歸途

新竹岩漿火鍋

文章長度有限,每日行程更詳細的旅遊景點 or 美食介紹,可以點選上方連結進入。

喜歡這篇內容與我們的話,請幫忙在臉書小年糕成長日記按個讚👍,並將追蹤動態消息設為最愛,才不會錯過精彩內容更新喔😁

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或告訴我們期望更新什麼樣的內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人稱謂台語怎麼唸? 親屬台語中文字對應表

阿輝麵線 vs 阿亮麵線,士林夜市美食對決,推薦哪一家?

三歲貓狗嫌,整天無理取鬧,情緒該失控的是我們父母吧!?